#1

SEO檢測項目

80
效能
94
無障礙功能
93
最佳做法
88
搜尋引擎最佳化
0–49
50–89
90–100

CPU健康狀況(健康)

硬碟健康狀況(健康)

記憶體健康狀況(健康)

網路狀態(健康)

#2

主機健康狀況

#3

資訊提供廠商

資通安全是確保資料在傳輸、儲存與處理過程中的安全性,防止因人為或技術上的漏洞而被盜取、損毀、篡改或竊聽。為了達到資通安全的目標,企業需要進行全生命週期的資安管理。生命週期(SSDLC)是資安管理的方法,包含需求分析、設計、開發、測試、實施、運維和庫存期等不同階段,從設計階段到庫存期的全過程,以確保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不可否認地,隨著組織的IT系統越來越複雜,安全性也越來越難以保證。弱點掃描是維護資通安全的一個重要步驟,透過發現應用程式的漏洞和安全漏洞,可以加強企業的資訊安全並及時採取措施對漏洞進行修復。弱點掃描還能幫助企業及時發現潛在的安全漏洞,減少從漏洞中產生的損失。

品科技為了幫助客戶維護資通安全和實現弱點掃描,提供了一個綜合性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包括分析和診斷應用程式的資通問題,提供優質、可靠和安全的軟體服務,協助企業專業做好這些需要進行人工測試的工作。品科技的解決方案還能夠透過弱點掃描來提供能夠維護資訊安全的解決方案,有效地提高企業整體的資訊安全性。

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77004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和街75號

信箱:service@pintech.com.tw

#4

弱點掃描檢測項目


  •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 資料庫安全檢測
  •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 電子信箱檢測(Email Social Engineering)
  •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
  •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5

資通安全防護通過項目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資料庫安全檢測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電子信箱檢測(Email Social Engineering)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